思考了很久終於來了!!

以前啥都不懂,還去買了一台熱蠟機來用,結果痛得要命&累得半死

這個錢都可以拿來給醫生除毛了!!

上網查了評價,發現這間診所蠻有名的

而且也很便宜,就趁著它優惠的時段衝一波了!

但是第一次去的時候不知道要穿背心,結果又再找時間跑了第二趟QQQQ

(沒有照規定的話,是會收原價哦~~)

 

   每次的價格:(每個人價格不同,參考就好~)

💖第一次$360

💖第二次$360

💖第三次$360

💖第四次$360

 

   除毛注意事項

  • 口罩 (非常時期,診所都需要戴口罩才能進去)
  • 除腋下要穿無袖上衣背心
  • 除私密處要穿裙子
  • 治療前要先刮毛

 

【除毛】高雄腋下除毛-吳傳壽診所|2021.4 更新

 

 

//以下為個人日記

 

一開始在門口按電鈴,說你要除毛,他的門才會打開,然後搭電梯到五樓

換個室內拖鞋、量個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並填好資料後就等人叫名字去排隊

醫生的速度超快的,人躺下去沒幾秒就好了

除毛感覺很像是左右兩邊的腋下各被捏了兩次,視覺上看起來毛囊有點被燒掉的感覺

剛開始疼痛感還好,但是從床上起來之後,就有種灼熱的異物感(?)

反正就是會有點不舒服,後來去結帳的時候,他們給我了一個藥膏~~抹起來涼涼的

89146359_2754216304699942_5705316113693278208_o.jpg

除完一個月後,毛囊成長的比之前少了要一半左右,也比較細,

但有部分好像沒除到,所以那區的毛相較其他區還要多


第二次去,因為是突然想到就去了,

沒注意到自己腋毛前幾天才刮,所以今天就已經略長了....

醫生說這樣除的話會比較痛,雖然我個人覺得痛感是差不多的

不過價格跟第一次一樣,我就不知道會不會是這個原因了(?

還以為會越除越便宜XD

不過搞不好前幾次都會是這個價格也說不定呢


2020.9

為了去診所,我需要騎40分鐘以上的車,因此掙扎了很久,才終於出門

結果太久沒去,差點忘記右轉,還好後面那時沒什麼車orz(突然覺得自己很三寶...)

不過老實說在高雄市區晚上騎車真的好恐怖,視線差就算了,還一堆車超來超去的,怕爆

然後去診所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

所以去那邊莫名心情平靜兼淡定(一開始超挫 哈哈)

雖然除毛的時候也是有點緊張,但感覺除毛的速度好像變快了(這可能是錯覺)

但這次價格還是一樣,好謎呀

突然想到,這次除完毛沒什麼灼熱感了!(可能是毛變少了吧)


2021.4

哇賽,時隔半年,我終於又來雷射了,但...但是為毛價格還是一樣阿QQ


 

啊然後,我近期懶得騎那麼遠

所以就拿簡易除毛刀除毛,發現不太會有殘留的小黑頭~~~

雖然沒有徹底除完,但是我覺得這樣也還行!

 

大概就是醬子,如果還有去的話,我再更新除毛的狀況( ̄▽ ̄)~*

 


其他除毛紀錄:(我的荷包先貢獻給別的支出了)

高雄|巴西式『熱蠟』除毛

高雄|巴西式『光學]除毛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