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換宿封面.jpg

小小前情提要: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的!封面一起拍照的人都是我去澎湖才認識的~~٩(๑❛ᴗ❛๑)۶

 

打工換宿一直是我人生清單中的一件事情,之前都沒有去離島過~心心念念了很久,剛好今年我有轉職的計畫,所以就來報名了!!一開始還在糾結要去哪個離島,但因為蠻常聽到朋友在分享澎湖花火節很好看,所以最後就決定去澎湖了XD

 

只能說去了之後真的不會後悔!!在這裡遇到了很多朋友,還體驗了好多我之前一直想做的事情~~~像是跳島、跳水、浮潛、獨旅、躺在沙灘上迎接日出等等..。

而且打工換宿的老闆人也超好,如果想去哪裡玩,她也可以幫忙預約行程,而且老闆跟一些行程有配合,會有活動優惠價~~~所以也藉此去參加了好多活動!(耶嘿 省錢省起來)

 

活動參考:

1、夜釣小管

2、浮潛

3、七美+南方四島

4、虎井嶼深度旅遊

5、東海澎澎灘八合一水上設施

6、望安自由行 (這個是自己去跑行程,沒有跟團)

👉【澎湖望安】一個人的旅行~隨處走走看看的日常小碎片

不過很可惜的是今年碰到颱風,吉貝島的煙火延期施放,沒辦法去看> <

 

𖡡 澎湖|菓葉觀日樓~看日出

澎湖日出.jpg

 

分享一下我來澎湖大概花費了多少錢~~~

全部花費約兩萬初,其中吃的就佔了一萬多XD

高雄馬公來回機票:3000多,搭船會便宜大概一半~

買衣服大概花了4000多(掩面)

以上的花費是出門玩沒特別去省錢的花法!

(其他等我整理好照片再補貼XD)

 

延伸閱讀:

👉【澎湖打工換宿】我準備了什麼東西?|行李篇

 


聯繫站長

FB:

E-MAIL: hinancyq@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