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因為生理期用到毛髮會很不舒服,悶悶的,所以想說要除除看

雖然之前想說自己簡單除毛就好,但是我不敢相信自己的技術= =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分享說他們自己除完毛之後

有一些感染或是什麼的問題,真的讓我很擔心....

所以除過一次之後果斷放棄(總是要嘗試過一次,才會認命去花錢XD)

因為太擔心會痛,所以先用網路上說比較不會痛的熱蠟除除看

然後巴西式除毛的部分,純粹是我好奇人家是怎麼除的,所以就去用了XDDD

而且剛好手頭有振興券就直接衝一波了~哈哈

 


 

地點:呼吸Breathe-歐美專業熱蠟除毛

捷運凱旋站下車,走路過去約15分鐘的路程

預約時也可以先說要搭捷運過去,他們會視情況載人過去!

這個部份我覺得不錯XD

採預約制,並透過Line預約,我去的時候新客8折優惠

 

方案:巴西式全除(熱蠟)

花費:原價$2000,打八折=$1600,加購美白$490,總計花費$2090

療程:約一個小時

 


 

一開始先讓我更換服裝,然後清洗完除毛部位之後才開始除

雖然第一次除毛有點緊張,但是美容師很溫柔,讓我覺得很放心~

而且她有先拔一小塊,讓我感受一下毛被拔掉的感覺,

不過我只覺得熱蠟碰到皮膚熱熱的 & 被拔掉的瞬間嚇了一跳之外,痛感倒是還好

(*每個人的疼痛程度不同)

 

除完一開始,皮膚感覺有點暗沉,用了加購的美白之後,感覺皮膚真的有變白~

然後剛除完皮膚紅紅的,他們有提供紙內褲可以穿,防止除完毛之後可能會有的細菌感染

 

除完毛3-5天後就可以進行去角質+用蘆薈保濕,之後每周固定去角質一次防止毛髮內生

啊我大概除完第三天左右就開始長小細毛了XD

雖然很快就長小細毛,但是毛髮生長的速度我覺得不會很快

像是我之前自己刮的時候,經過了三個月左右,毛髮量也沒長回之前的長度

而且也不像用刮的,毛髮會刺刺的不舒服~~

新長出來的毛髮,也比較細,不會粗粗的!

 

這次熱蠟除完,有心理預期的痛感之後

我打算之後會直接去雷射除毛,比較一勞永逸(?)XDD

 

說除就除【除毛】高雄巴西式熱蠟除毛|呼吸Breathe (我的荷包君在哭)

【生活】高雄巴西式光學除毛 by呼吸Breathe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