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jpg

最近開始在思考要來建一個粉專,方便讓大家來私訊我

就順便寫文分享我建粉專會做的一些SEO關鍵字搜尋設定~

小妹對於這方面不是很厲害,所以分享的會比較簡單

有興趣的人歡迎往下看看~

 

自訂FB網址

粉專初始建立之後,FB會給一串不規則文字作為網址

但這串文字很難讓人記住,也不好搜尋

所以建粉專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改網址!

光看截圖就知道我甚至還沒放大頭貼XD

 

1、先到粉專的管理頁面,點選「設定」

【部落格】01|FB粉專-怎麼自定網址?簡單上手教學~改成好

2、修改用戶名稱

 

【部落格】01|FB粉專-怎麼自定網址?簡單上手教學~改成好

【部落格】01|FB粉專-怎麼自定網址?簡單上手教學~改成好

3、儲存之後,你的粉專網址就會是你剛剛設定的名稱了~

【部落格】01|FB粉專-怎麼自定網址?簡單上手教學~改成好

是不是很簡單~~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系列

 


聯繫站長

FB:

E-MAIL: hinancyq@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