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屏東飛行傘~第一次玩飛行傘就愛上😍

 

    屏東賽嘉飛行場

活動費用:KKDAY購買,含攝影 $2500/人

行程長度:約停留90分鐘,實際飛行時間約 6分鐘

體驗高度:起降場相對高度 400 公尺

體驗時間:平日 11:00

交通接駁:可電話、加Line 詢問是否有接駁車,車程約 40分鐘

 


 

這次是從屏東火車站搭接駁車過去的,他們只有早上有接駁車

所以建議沒有車也懶得騎車或開車的人可以先問有沒有接駁車再去預約及買票

現場買跟線上買的費用一樣,不過現場可以選擇不要Gopro拍攝,就只要 $2000

 

因為飛行地點比較遠而且是在山上,建議穿著長褲上去,比較不怕被蚊蟲叮咬

不過就算穿短褲短裙也可以玩~因為他們會給我們穿連身的飛行服裝👇

體驗|屏東飛行傘~第一次玩飛行傘就愛上😍

 

保護措施做得還是蠻好的,綁得很緊,走路還不太好走的那種哈哈哈

而且我身上的裝備還自帶座椅功能

所以除了一開始順著風狂奔然後跳下去的時候很緊張,之後就完全放鬆了XD

因為我全程是坐著吹風,看美景,後面還有教練保護我٩(๑❛ᴗ❛๑)۶

 

本來往前跑的時候,超想腳踩煞車

但是那時前面還有個教練在拉我身上裝備的繩子,我就不由自主地被拉著跑

然後尖叫了一下,就發現自己飛起來了哈哈哈

飛完的感覺超爽,想再多飛幾次~~~

不過如果平時搭車會頭暈的人,建議吃個暈車藥再上去會比較好!!

 

然後附近也有輕航機,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體驗看看!!

 原價  15分鐘 $3500,但跟飛行傘這邊有合作,可以用比較優惠的價格去玩

不過我就不清楚費用是多少了,要不是我飛完之後頭暈,我就會想去玩玩看輕航機了!!!

 


強烈推薦一定要去玩一次!!!

我的夢想清單完成一項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體驗|屏東飛行傘~第一次玩飛行傘就愛上😍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體驗|屏東飛行傘~第一次玩飛行傘就愛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