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JPG

 

進到網站之後,會跳出一段文字:

「您好,我是富邦數位客服邦妮請問有什麼可以幫您的嗎?」

直接在對話框打:

「剪卡」

接著會出現以下文字,直接點選申請

「若考慮後仍要停用信用卡,我了解! 邦妮來協助您☞點這裡申請」

【信用卡】富邦信用卡-線上剪卡教學

 

會跳出一段文字,選擇 「是(我要停卡)」

【信用卡】富邦信用卡-線上剪卡教學

 

跳出對話框,輸入以下資訊,並進行簡訊驗證資料

查詢.JPG

 

驗證通過後會跳出以下文字,輸入完整卡號

【信用卡】富邦信用卡-線上剪卡教學

數位客服:https://esrv.taipeifubon.com.tw/WebChatFubon/QAiframe/qqa_responsive.html?fromDevice=%20MRed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剪卡 信用卡 富邦信用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