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串場當個工作人員,才知道有這個活動

雖然很好奇,但是那天沒有時間能逛

所以趕在倒數第二天來逛逛這裡啦!

本來想用個影片紀錄,結果影片晃動得太厲害,姑且用照片記錄一下QAQ


我從高雄搭火車下去屏東,然後搭公車去

平日搭8221/8226,全票44元、半票22元

但是假日有專屬的接駁車,一趟只要10元!超爽ㄉ!⁽⁽٩(๑˃̶͈̀ ᗨ ˂̶͈́)۶⁾⁾

每十分鐘左右發車一次,從火車站到會場約20分鐘

(不過只能投零錢,我那時緊張地翻了一下口袋,嗯很好!有零錢!讚啦!)

BTW 一下火車,我的體感溫度差超多...

在高雄穿著短袖+長褲+薄外套會冷,到屏東之後,熱到恨不得把衣服全脫掉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一大片OPEN將

【屏東】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 | 我的一日匆忙之旅

再走過去是超大~~~~一片花海,超壯觀的!!

【屏東】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 | 我的一日匆忙之旅

後來我跑去樹屋躲太陽參觀,順便寫了一個祈願的木牌

在那邊掛了滿滿的木牌,看起來超療癒的

而且風一吹,木牌會產生撞擊聲,很清脆,感覺很悅耳

【屏東】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 | 我的一日匆忙之旅

後來拉著休息中的工作人員小夥伴一起到處逛逛,還順便去騎馬( ゚∀゚)o彡゚

嗯?你說這邊為什麼沒有圖,啊我就來不及拍照咩・゜・(PД`q。)・゜・

 

後來他們跑去工作之後,我就自己溜自己

無意間看到一個高台,那邊超多人...好奇上面看得到什麼

結果發現大家都跑上來拍這張圖👇哇嗚 原來是OPEN將XD

【屏東】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 | 我的一日匆忙之旅

粗略逛了會場1/2圈,我就花了3小時,最終蒐集到全部的印章啦!

原來獎品是個...扇子呀(? 剛好拿來搧風

【屏東】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 | 我的一日匆忙之旅

要走之前,我跑到入口的小高台,眺望了一下花海

嗯 有點太低了 視野沒有另外一個高台好XD

【屏東】2020屏東熱帶博覽會 | 我的一日匆忙之旅

不過熱博的場地真的大到不行欸,可以逛好幾天...

而且超熱,感覺自己快融化了(攤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