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培養自己運動習慣,想先從上瑜珈課開始

剛好有朋友在救國團上過瑜珈

就有跟我分享說可以來上上看,我就來報名了~

前陣子剛好上完一期的課程,來分享一下上課心得!

 

課程名稱 :基礎舒活瑜珈

上課地點 :高雄救國團

授課時間 :一週上 ➊ 次,一次 ➊ 小時

課程費用 :$1550/8堂 (如果有事請假的話,不會補課~) 

課程人數 :報名上限15人,我那堂課每次去大概 個學生左右

 


 

課程有說要自備瑜珈墊/水壺/毛巾,結果我帶了之後,發現裡面就有瑜珈墊了XD

也有酒精可以讓我們消毒瑜珈墊~

有些同學會自備瑜珈鋪巾跟瑜珈磚,不過沒有這些工具也不影響我們運動!

就看每個人自己的需求再決定是不是要使用

而且那裡也會有冷氣可以吹,跟大面鏡子可以看自己的動作

再加上因為是小班制的,所以老師蠻能注意到每個同學的狀況

只要有任何動作上不懂的問題都可以詢問老師

讓我們都可以在正確的肌肉位置出力,才不容易受傷~

上完之後感覺自己比較能找到肌肉發力點,動作做得一次比一次更好!

有時候站著的時候,會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姿勢不太良,就開始喬姿勢了XDD

而且有運動真的有差,精神跟身體狀況會變得比較好~(開心)

 


 

  補充  

這類型一期一期的課程是每兩個月開放報名一次,報名前要注意一次是否在報名期間哦!

然後早鳥報名有優惠價~這都可以先提前去他們官網查詢哦,能省一點是一點XD

除此之外,他們也有開一天的那種課程,或是暑期體驗營等等的,有興趣都可以去參加看看哈哈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