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除毛,上次是用熱蠟的,這次就想說換種方式試試看

基於上次感受良好,所以又來同一家XD

這次換體驗「冰肌淨白光學除毛」,感覺有點像雷射,但是好像又不太一樣

(我不是很懂,反正它就是叫這個名字)

 


 

地點:呼吸Breathe-歐美專業熱蠟除毛

捷運凱旋站下車,走路過去約15分鐘的路程

預約時也可以先說要搭捷運過去,他們會視情況載人過去!

這個部份我覺得不錯XD

預約制,並透過Line預約,我去的時候,他們說三個月內新客再訪8折優惠

 

方案:巴西式全除(光學)

花費:原價$2500,打八折=$2000,加購美白$490,總計花費$2490

療程:約一個小時

 


 

這次因為是光學除毛,所以怕光線會直射到眼睛

所以他們把我的眼睛遮起來了,過程我啥也看不到

就簡單講講感覺

痛感部分,我覺得比熱蠟痛,熱蠟是一瞬間拔起來

光學是拿機器直接接觸皮膚,會有熱熱的感覺

而且還會有毛孔的毛被拔的感覺(?),一根一根拔起來的feel

 

我看關於雷射的介紹是說

雷射是藉由毛髮中的黑色素吸收光源

毛髮越黑,吸收的熱能就越高,疼痛感也越強

所以可能是我天生的毛髮就很黑...所以才會覺得痛

美容師是跟我說,機器的能量從低到高,差距大概四倍

他都沒感覺XDD 這部分真的是很憑個人體質了(?)

 

然後雷射也不是像熱蠟連根拔起,它會慢慢脫落

如果追求立即性熱蠟會比較好

追求長久性光學會比較好

除完後會有點刺刺的,不過沒有自己刮毛那麼刺的感覺~

 

BTW

去之前我忘了前3-4天要先除毛,就請他們幫我簡單用一下

所以效果感受可能就會差一些了

不過距離上次熱蠟除毛大約一個半月

美容師跟我說,我的毛髮長的沒有很多,感覺還行(?)

 

過了差不多二個月的後續!

毛髮生長的速度明顯比熱蠟慢很多!

熱蠟一個月後,毛髮都長出一定長度了

但是光學的還是短短的細毛而已~

意外的長很慢XD


 

以下是他們提供的護理方式,我就放在這裡紀錄一下

[冰肌淨白光學-除毛後護理]


-除毛後可碰水,清潔方式已輕柔方式,切勿過度摩擦。

-除毛後3天內洗澡請用溫冷水。(避免用過燙的水,易使皮膚不適)。

-除毛部位3~7天內避免去角質或是使用止汗劑避免刺激。

-除毛後3~7天內避免去泡溫泉,三溫暖,游泳等。

-若出現微紅點狀,勿過度擔心屬於正常現象,切勿抓搓揉。

-除毛後膚況易乾燥,建議使用保濕修護產品進行加強肌膚恢復力。

-加重防曬以降低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避免黑色素形成。

-除毛療程期間會感覺毛髮生長的速度減緩,毛髮變得較稀疏也較細,勿用拔除方式,避免皮膚受傷。

 

第一次除毛紀錄【除毛】高雄巴西式光學除毛|呼吸Breathe

【生活】高雄巴西式熱蠟除毛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分享|擺攤必備之行銷支付工具-LINEPAY(附常見QA/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