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瘋掉,我一篇文章打了4000多個字,全部不見了。

為了讓人看文章比較方便,所以我設定了痞客邦的目錄,但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目錄的順序整個大亂,還一直整理不好,描點的位置全錯,用到快發瘋,所以我後來直接在文章編輯頁刪除目錄(非原始碼頁面),結果文章內容直接全部不見。而且因為文章會自動儲存的關係,等到我意識到東西回不來的時候,我也沒辦法還原誤刪的這個動作。

 

4000多個字+一堆圖文說明,這一篇文章我得寫多久。

而且為了文章閱讀順暢,我修修改改了超多次。

沒了.jpg

嚇得我趕快去翻之前有沒有儲存草稿文章==

幸好還有翻到:)

就是版本沒有我原本那麼完整,需要再修改一些內容,

但好加在不用全部重新想我原本到底寫了什麼。

 

建議平時如果本身有在痞客邦寫文章的人記得做備份。

然後也建議備份WORD在別處,以防不小心又刪到東西,

結果痞客邦自動幫你儲存,然後又沒辦法還原:)

不知道痞客邦能不能出個文章備份的功能,讓我寫文可以做個版本1、版本2的修稿QQ

 

抱怨完了,該打的文章還是要打。(嘆氣)


聯繫站長

FB:

E-MAIL: hinancyq@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經營 痞客邦 目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