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在滾珠瓶.jpg

簡單拍了一下開箱影片: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這種感覺,就是現在的生活壓力都很大,精神長時間都處於一個緊繃的狀態。很常覺得全身的肌肉都硬梆梆,沒辦法好好放鬆,睡覺也不容易入睡,或是就算有睡覺,只要一起床就還是會覺得很累。我有時候壓力太大或是感到焦慮的時候,就會有以上的狀況發生。(通常還會伴隨著身體其他問題發生,例如感冒之類的QQ)

真的受不了的時候,我就會去運動、按摩來改善我的不舒服。但是這些事情都需要挪出一定的時間才能去做。有時候真的忙到完全沒時間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就會睡不好,精神容易很差,直接陷入一個:「壓力大➜焦慮➜睡不好➜壓力大」惡性循環裡。

剛好在大試用時代看到「Serene House」推出的精油滾珠瓶,

主打使用天然精油的成份,有加入薰衣草  迷迭香 可以幫助放鬆心情,我就來申請試用看看了(超期待)

好自在滾珠瓶1.jpg

這瓶的容量是10ml,小小的一瓶,很適合隨身攜帶著出門

好自在滾珠瓶2.jpg

打開來是滾珠的設計,可以塗抹在手腕的脈搏處、脖子後面或是太陽穴附近

好自在滾珠瓶3.jpg

我一開始先用在手腕處觀察它的吸收度跟試聞味道:

它的味道聞起來很清爽,整個感覺很溫潤、很舒服

是一個聞了還想再聞的味道~~~

而且塗抹在手上也很好推,不會黏手,吸收得很快

好自在精油瓶.jpg

 

產品的成分主要是以純精油+植物基底油去做調和。

我這一瓶是薰衣草 、 迷迭香 、血橙 為主調的精油:

薰衣草:幫助身心放鬆、促進睡眠、舒緩肌膚不適

迷迭香:肌肉酸痛緩解、提神醒腦

血橙:增進血液循環、消除緊張

好自在滾珠瓶成份.jpg

睡前塗在脖子後面跟手腕處,聞著這個味道入睡一整個超舒服!

感覺自己緊繃的狀態有在慢慢放鬆下來~~

早上起來才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笑)

 

Serene House自在好眠精油滾珠瓶 10ml:

https://www.pixgo.com.tw/ezpretty/shop/good/6304

 

注意事項:

1. 限外用,避免觸及眼睛

2. 避免兒童和寵物接觸

3. 若出現過敏及不適,請立即停用

4. 如有懷孕、肺衰竭、癌症或癲癇等症狀,使用前建議先諮詢您的醫師


聯繫站長

FB:

E-MAIL: hinancyq@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