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痣太大顆,又有點凸,所以想說去皮膚科雷射一下!

有涉及醫療行為找醫生比較安全~

以下記錄一下除痣的流程跟費用,不會有傷口圖出現XD

【註】痣跟肉芽的費用,因大小不同所以價格不會完全一樣哦!我分享的價格僅供參考~

 


<費用>

掛號費:$150

痣:$300 (約半個 1 元硬幣大小)

肉芽:$100(我的肉芽超小XD)

人工皮 :$110(一包內24個 )

診所花費======小計:$660

 

棉花棒:$20 (滅菌的20支)

紗布:$20 ( 滅菌的20塊 )

生理食鹽水:$35(500ml)

白藥水:$80

透氣膠帶:$30

藥局花費======小計:$185 (實際上用不到那麼多~)

 

總計:$845

 

<時間>

敷麻藥:15分鐘

雷射:5-10分鐘

因為痣太深了,所以醫生建議一個月後再去除第二次

 

<過程心得>

我是假日下午去的,人略多,等了40分鐘左右吧

進去就直接跟醫生說要除痣腋下的小肉芽

醫生看完位置跟大小之後就直接跟我報價,然後就讓我先去敷麻藥

麻藥是護理師協助拿棉花棒塗抹後貼上透氣膠帶(防止沾染到衣服)

然後簽雷射同意書跟聽說明後,等了大概15分鐘

就去診間躺在床上準備雷射~

 

~~~說明資料~~~~

【皮膚科】雷射除痣/肉芽 會不會痛?費用是多少?過程全記錄

 

雖然有敷麻藥,但還是會有一點痛感,尤其是很深的痣,用到後面會痛

但是如果受不了可以當下跟醫生反應,不過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忍~

用完之後護理師就會協助貼人工皮(這可以直接在診所買 )

然後就可以去外面等拿藥跟付錢啦~

 

2023/12/1更新-----------------------------------------------------------

突然發現我時隔一年了都還沒回診再雷射一次XD

小肉芽雷射完之後,就完全消失不見了

我的痣因為比較深,所以還有一點凸起,不過變得比之前平了~

省得我有時候會想摳它(掩面)

 

雷射的診所是在高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信詢問~

這樣我的EMAIL才會跳訊息,會回覆的比較快哦!

這間我暫時不會在網路上公開診所名稱,不然我要排隊排更久了XD

 

2024/2/16更新-----------------------------------------------------------

最近收到了不少來信詢問診所的事情,提醒了我要再去雷射一次痣

掛號費有調漲了$50~但其他價格不變,因為沒有預約,排隊排了要一個多小時....

這次麻醉是用打針的方式,打完之後就直接雷射了~

 

掛號費:$200

痣:$300 (約半個 1 元硬幣大小)

人工皮 :$110(一包內24個 )

診所花費======小計:$610

 

【註】痣跟肉芽的費用,因大小不同所以價格不會完全一樣哦!我分享的價格僅供參考

也有網友跟我分享,他電燒息肉一顆是$500!(同一間診所)

醫生的治療方式跟評估狀況都會影響價格哦!

 

其他推薦文章:【磨牙】健保補助咬合板要去哪看?費用是多少?就診記錄分享!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皮膚科】雷射除痣/肉芽 會不會痛?費用是多少?過程全記錄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皮膚科】雷射除痣/肉芽 會不會痛?費用是多少?過程全記錄

 

 

我開FB粉專啦~~有問題也可以私訊FB哦!


arrow
arrow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