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棉棉.jpg

 

這是我第一次贊助一個活動,之前就有在Dcard看到有人分享這個,

但那時的我還沒有這麼強烈的衝動驅使去贊助,後來我接觸斷捨離,

加入了FB的贈物社團,再次看到有人分享他們收到的東西,這激起了我贊助的欲望!

 

可能是心態轉變了,也或許是我認為我有能力去贊助了,所以我就去做了,

不過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很好奇收到的東西會是怎麼樣的~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花布包質感不錯,讓我很心動XDD

明明是個捐款贊助人的活動,結果我一直思考他們做的東西,哈哈~

雖然感覺有點本末倒置,不過若是為了這些東西,而讓人有贊助慾望,我覺得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好事棉棉-幫助女孩拿回受教權!

 

一、募資簡介:

烏干達穆科諾 (Mukono)地區的恰西村(Kyazzi),女孩們迫切需要生理用品,貧窮使衛生棉形同奢侈品,但是沒有衛生棉,她們在經期時無法上學,最終失去教育機會,這次愛女孩也將前往,幫助當地女孩拿回受教權,還要翻修他們殘破的教室,給他們”像話”的教室。✨

二、募資期間:2021/03/26 - 2021/05/31

三、贊助日期:2021/04/17

四、贊助項目:1,600 元>>支持 5 位女孩參與衛教課程

五、回饋內容:

1、電子相片成果集

2、婦女手工花布包*1

3、烏干達琥珀黑蜜(280g)*2

 

【募資】愛女孩贊助回饋小物分享✨

 

六、收到回饋:2021/05/21 (僅提供宅配到家)

1、花布包:尺寸:約34x38cm 提手高 23cm;誤差值±3cm⭐

「為烏干達婦女在愛女孩所提供的裁縫訓練中心製作而成,100%純手工製作,因此每個花布包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手工花布包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就不特別拍出來了XD

👉圖案有點像塗鴉的感覺~內裡是黑色的

👉摸起來質感普通,但就是挺新奇的(個人主觀想法)

 

2、蜂蜜(280g):產地:烏干達⭐

「Binti Honey 是愛女孩蜂箱計畫,支持烏干達媽媽的產出,零汙染的烏干達偏鄉,產出的野味蜂蜜較為深色,比淺色的蜂蜜更具風味和濃郁感。」

👉大概手掌大小,但我還沒吃過,等吃過再來分享心得XD

 

【募資】愛女孩贊助回饋小物分享✨

▲花布包被我壓在簡介下方XD

 

【募資】愛女孩贊助回饋小物分享✨

▲烏干達蜂蜜本人,後面是它的小盒子,方便拿去送人(?)

 

3、電子相片成果集:2021/7/13收到,是直接寄到信箱中,內嵌wix的一頁式網頁

成果集.JPG

這個成果集,看起來跟募資網頁的內容大同小異,

甚至募資網站的內容寫得還更詳細、更豐富

收到的當下,感覺有點微妙,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我原本以為會直接收到相片的說XD

這封信給人的感覺有點可有可無,像是廣告DM一樣(冏)

話是這麼說,但募資本身就是幫助人的,

錢有被實際用到需要的人身上,就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了~

他們在官網也有放執行報告,記錄他們一年的成果與財務使用情形

 

  補充:突然發現愛女孩的網站有說什麼時候會寄出回饋品XD

「謝謝您的支持,我們每個月中會寄出上個月的支持回饋品,舉例來說5月中寄出4月份訂單。

部分回饋品(例如:相片成果集、教室翻修對照圖,預計7月中建立希望教室,預計9月底前完成),

計畫完成後寄出回饋品,以確保您的支持符合您的期待,再次感謝您與我們一起成就美好的事。」

 

愛女孩官網:https://lovebinti.org/news/1

愛女孩FB: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