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jpg

器官捐贈同意書🔗

簽署的原因:生命的最後一刻,如果還能幫助到別人,我覺得值得。

給家人的話:不管怎麼樣的我,都是我。只是我以另外一種方式存在這世界。

願意捐贈器官:全部,對於器官沒什麼想法就乾脆勾全部XD

 

用平信寄出,郵資:8元

不管有沒有填寫線上申請書都要郵寄紙本同意書哦~【器官捐贈同意書】給自己的一份禮物@申請流程分享

 

寄出同意書日期:2021/3/8

協會收到器捐同意書:2021/3/10

協會寄同意書去衛福部:2021/4/6

▶固定於每個月月初將上個月所收到之同意書彙整

一起掛號寄至衛福部書面申請健保ic卡註記器捐意願

健保卡註記完成:2021/6/18

▶衛福部約需2-3個月辦理健保卡註記

收到衛福部發送之手機簡訊,通知健保卡註記完成就ok

也可在健保局App「健保快易通」查詢到

【器官捐贈同意書】給自己的一份禮物@申請流程分享

收到捐贈同意卡:2021/7/15

器捐3.jpg

器捐2.jpg

 

 

健保快易通查詢:

登入後。點選「健康存摺」→「貼心叮嚀」→「器捐或安寧緩和醫療意願」即可

快易通1.jpg   快易通2.jpg

 

下方記錄一下他們的回應

因為等到四月中發現都沒有消息,所以我就去密了他們的FB:器官捐贈協會

以下是他們的回覆:(我後來把身分證號碼收回了)

器捐.jpg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器官捐贈同意書】給自己的一份禮物@申請流程分享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器官捐贈同意書】給自己的一份禮物@申請流程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