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時在搜尋文章的時候都會習慣看哪個平台呢?

我個人是蠻喜歡看痞客邦的文章,相較一般平台的可信度更高,而且內容都是以文字搭配圖片為主,對於喜歡看詳細文章分享的我來說,真的超方便!而且如果覺得內容不錯的文章都會想要收藏起來~~之前用電腦在查資料的時候都會作書籤儲存我喜歡的文章方便查詢。不過近幾年真的覺得手機是大趨勢,用手機的頻率遠遠超過電腦,但用手機網頁版看文章,我覺得直覺性沒那麼高,而且廣告相較電腦版也多了不少(笑),後來我改用了他們新出的APP,就方便了超多!!畫面變得很乾淨也很好閱讀文章,也有蠻多電腦版跟網頁版沒有的功能,意外地蠻有趣~~

 

以下推薦幾個我喜歡的功能!

 

推薦功能①|遊戲任務

此為APP限定功能!有基本的每日任務:簽到、留言、發文、按讚等等,以及期間限定的遊戲任務,可以累積任務積分來抽現金抵用券、餐廳優惠券還有機票!本來我有想累積這個積分,但是我本身工作太忙就放棄了XD 裡面的前三名超強,累積了好幾千分....推薦有時間的人可以來挑戰看看~~

 

痞客邦_遊戲任務.jpg

 

推薦功能②|痞客邦活動公告

這個活動頁面,有「試用」、「報名」、「抽獎」、「其他」四個頁面的內容,不定期會有活動可以參加!而且活動門檻也不會太高~~有興趣都可以去滑滑看😂 

我個人最喜歡「大試用時代」這個活動!裡面有細分「美食」、「圖書推薦」、「生活」、「影視」等類別活動可以報名~本來以為只有流量超好的部落客比較容易報名成功,但是沒想到我也報名成功了幾次!!超級開心~~還嘗試了一些我之前沒接觸過的品牌產品,一整個生活小確幸呀🌷🌷🌷

痞客邦_活動.jpg

 

推薦功能③|閱讀優質的文章

透過APP閱讀文章不會有廣告😍😍😍 這是最讓我滿意的功能!!畫面看起來一整個超清爽,而且文章下方還有按鈕可以「推」、「收藏」、「留言」、「分享」文章,有時候寫文章收到有人對我的文章使用這些功能就覺得超級開心!推薦你們如果滑到喜歡的文章的時候,也可以點擊「收藏」,之後要找文章就方便很多~~

痞客邦_閱讀文章.jpg

 

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我個人更偏好把它做為閱讀文章的工具~

雖然APP也能發布文章,但我還是習慣從電腦版操作,畢竟排版製圖還是用電腦比較方便XD

 

痞客邦本身有兩個APP,

另一個是行動管家,主要是看自己部落格發文的後台資訊,不要下載錯囉!

習慣使用APP的人可以下載來使用,非常方便~~

ICON是橘色的!👇

痞客邦APP.jpg

APP下載:

https://pixnet2020.app.link/95vbHwZOVyb

 


聯繫站長

FB:

E-MAIL: hinancyq@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