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賣家為了防止客戶預購跑單,都會提供自己的帳戶給客人匯款

但因為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這會有個安全疑慮就是...

你的帳戶會不會因此被流出作為人頭帳戶?或是有被盜用的風險存在!

因此透過有認證的第三方支付工具,比較能保障自己的帳戶不被盜用~

 

可以開通類似7-11賣貨便的銀行轉帳,或是各種具有公信力的平台的線上支付

不要直接提供自己的帳戶啦~我每次看到賣家提供帳戶,我都會為他捏一把冷汗...

 

以下分享的是「綠界科技」的平台~

因為我自己本身經營官網配合的第三方支付就是綠界科技

想說來記錄順便分享一下給有興趣的人知道,

天曉得我之前我在操作這個平台的時候一直找不到功能XD

使用過一次就忘一次哈哈

 

點進「廠商後台」(首頁右上角)

綠界0.JPG

 

進入廠商管理後台,

在「收款連結管理」下層>「建立收款連結」

綠界1.JPG

 

「建立收款連結」頁面設定好之後,就可以傳給客戶讓他付款啦~

綠界2.JPG

 

收款方式的手續費因每個人的合約及費率不同,

可點選「廠商專區」>「合約及費率」查詢,有未稅跟含稅兩種,

可以先確認自己的稅率設定是哪種的,再去比對費率

綠界3.JPG

 

綠界的手續費表,可以參考:

https://www.ecpay.com.tw/Business/payment_fees?gad_source=1&gclid=Cj0KCQiAtOmsBhCnARIsAGPa5ybrgKz5Q4OyTglXL69kVaHxZArmEC6_hrART9y1NvlN9ehh2gsA1XQaAiZyEALw_wcB

 

如果商品金額較低(低於1500元)

建議不要開通「ATM」跟「超商」付款,會有最低金額手續費15-30元不等

開通信用卡,最低手續費是5元,以上資訊提供參考~
 

註:綁定永豐帳戶則可享有不限次提領手續費0元優惠~

 

其他部分可參考官網教學:(我還沒實測過這個功能XD)

https://www.ecpay.com.tw/Announcement/DetailAnnouncement?nID=3087

----------------------------------------------------------------------------------------------------------------

手續費是真的不便宜....˃̣̣̥᷄⌓˂̣̣̥᷅

但相比冒著被盜帳戶的風險,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如果有其他平台也歡迎推薦給我(笑)


若有其他疑問,歡迎來信詢問 📩 hinancyq@gmail.com

也可留言詢問哦~我有看到訊息會盡快回覆【品牌經營】02|綠界單次收款-不要再提供自己的帳戶給別人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留言鼓勵【品牌經營】02|綠界單次收款-不要再提供自己的帳戶給別人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