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自由行.jpg

 

決定自己組自由行去日本🇯🇵!
剛好有Dcard網友留言說可以跟我一起去~
於是我們就一起出門了😻

紀念一下//

日本行.jpg
 


 

這趟旅程主要活動時間扣除前後兩天的交通
我們只有三個整天的時間可以玩,而且還有帶一個國中的小朋友~

 

分享一下我們的行程:(真的超懶人...)

12/15 晚上抵達大阪✈️
為了日本限定的活動去吃了麥當勞兒童餐
結果都沒抽到我們想要的Hello kitty
等過幾天想再去買一次兒童餐
發現Hello kitty已經沒了(˚ ˃̣̣̥ω˂̣̣̥ )

【日本大阪✈️】03|跟網友自由行~我們一起去了哪裡?適合懶

12/16 心齋橋逛街shopping 
在這邊的唐吉軻德大爆買⋯😻

這裡的藥妝真的超好買~也超多日本限定的商品
還逛到Uniqlo 限定版的衣服,超級可愛的
而且這裡的貨超級全

【日本大阪✈️】03|跟網友自由行~我們一起去了哪裡?適合懶

買了一堆眼睛的衣服/襪子/手套
路過的台灣人看到,還叫我一定要買XD
我在日本這幾天來了至少三次Uniqlo⋯
買完一次之後我傳訊息跟我家人炫耀
馬上跟我說讓我也買一件

uniqlo衣服.jpg

12/17 KKDAY行程,根本懶人安排😆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這個路線的行程
就來體驗看看~
會去金閣寺、清水寺、伏見稻荷神社
我覺得如果參加這個行程,要穿和服體驗的話
會超趕⋯我根本一個來匆匆去匆匆,有點可惜

懶人行程.jpg

#金閣寺
這裡真的很漂亮~門票需要自費,成人¥500
逛的時間只有40分鐘
簡單拍個照片買個東西就走了

金閣寺.jpg

#清水寺
去導遊推薦的和服店換和服出來拍照
這套是蕾絲和服,髮型+和服 ¥9900(不含化妝)
導遊說這是比較優惠的,不過我也不太懂行情🤣
但這一套這樣搭配下來真的好美,小包包也好可愛

【日本大阪✈️】03|跟網友自由行~我們一起去了哪裡?適合懶

【日本大阪✈️】03|跟網友自由行~我們一起去了哪裡?適合懶

買了一個超級可愛的磁鐵😆💗
可以回來每天在冰箱前許願了

 

#伏見稻荷神社⛩️
到這裡之後超級趕⋯雖然表定70分鐘
但實際上沒那麼久,等我們走到神社這邊
就馬上要換衣服之後搭車回去了😵‍💫

稻荷神社.jpg

結論:
這個行程很適合懶人+帶長輩出來走走逛逛
比較偏走馬看花~我覺得景點都不錯

 

12/18 |環球影城
就算是平日人也超級多的呀~
排隊排到發芬,但這裡的氛圍真的超好
一進來就很開心~~
不過比起遊樂設施
我比較喜歡他們的活動帶來的氛圍感😂
雖然我在這裡意外丟失了一雙
在Uniqlo 買的眼睛手套(˚ ˃̣̣̥ω˂̣̣̥ )

瑪莉歐.jpg

哈利波特.jpg

簡單分享到這裡( *´꒳`*)੭⁾⁾
順便當作記錄一下自己第一次出國的經歷
在日本趴趴走,Goolgle map很好用
歡迎跟我分享你們的自由行去哪裡💕

 

 

相約日本行系列共三篇文章:

01|【日本大阪✈️】第一次出國直衝自由行✈️我做了哪些準備【行前?跟網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02|【日本大阪✈️】出發前7天緊急訂購.ᐟ.ᐟ旅行社「機+酒方案」分享(附klook註冊折扣$100)

03|即為本篇文章

 


聯繫站長

FB:

E-MAIL: hinancyq@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大阪自由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cy 的頭像
    Nancy

    HINancy 我是赧晞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